小女子我在幾個禮拜前寫了一封e-mail給中壢市公所

抱怨那條爛到不行的環中東路

本來以為應該會沒下聞啦(因為過了一個禮拜都沒回我)

出乎我的意料

今天收信的時候.....看到一封寄件人是中壢市公所的信

以下是信的內容
(先附上我寫給他們的內容)

信件原文:
您好,我是個在中壢讀書的大學生
每次騎經環中東路(往內壢元智大學的方向),馬路崎嶇凹凸不平的程度讓我的車子一路上不停的跳動,
很不舒服!!
一條路兩個車道(內車道跟外車道)卻只把內線道鋪平,而獨留崎嶇不平的外線道,偏偏機車騎士都只能騎外線道, 我記得很久之前挖路的時候,外線道就被挖出一條凹線的路痕(可能是在挖水溝吧??),但是後來補鋪的時候卻也只鋪上被挖的凹型路面,變成鋪好的路段是凸起來的,長久下來,整條路變的更加崎嶇不平, 希望中壢市政府能夠改善這方面的問題,重新鋪好整條環中東路,不要只鋪內線道,行駛在路上的不是只有汽車,也有許多機車會行經環中東路!!!!
市容維護是很基本的問題,希望此項鋪路的問題能夠早日獲得改善。




市長回覆:
您好:
經查該處為「自來水公司」挖掘幹管,本所要求該公司以「車道寬」刨除回填加封之路段,故而僅對該公司有挖掘部分辦理加封,而外車道部分之「探管」挖掘該公司僅以直接加封處理,未經刨除,造成突出路面之不平情形,本所已電請該公司進行刨除後在加封,以維持行車平順。
敬祝 安康


很官方的答覆....打電話去承包的公司他們就會馬上施工嗎= =

I don't think so~~~

我想至少要等好幾個月吧

就來看看中壢市政府辦事的"效率"有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