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客運回家

本來想說要在客運上睡一覺(下午在家掃地拖地快累翻了)

沒想到....半路上有一個阿婆跟她的朋友上了車...她們就坐在我的後面

一路上~~我真的沒騙人....她跟她的朋友用台語從上車聊到下車

重點是....我很受不了那位阿婆講話的腔調(很像老人在碎碎念)

偏偏~~她的聲音一直沒有停過

我本來要睡覺~~被吵的睡不著了= =

幹~~我也太衰小了吧!!

後面怎麼坐一個愛講話的阿嬤

你都不會口渴嗎......

很想轉過去跟她說: 你可以閉嘴了嗎!!!!!

不過...沒膽的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

要不是客運上都坐滿滿的~~

老娘早就換位置了.....硍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抱怨....大家看過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