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交流道上新開幕了一家高檔汽車旅館 ----七星國際汽車旅館

號稱用上億打造的"平價"motel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平價

休息2.5小時就要$1500

住宿勒~~4000起跳

哪裡平價了= =

但是呢~~我真的很想進去一次看看

於是勒~~就在昨天...我們就驅車前往一探究竟

$1500很貴.....不過我們就只來這麼一次.....就給他花下去吧= =

進去裡面之後....感覺是還不賴~~




有KTV可以唱歌



但是歌都有點久了~~

還有很大很大的浴室~~
有讓我們泡澡的浴池
邊泡還可以邊看電視~~
旁邊有一個黑色的躺椅....一開水龍頭...上面就有水柱沖下來~~按摩背部用的

這還不是浴室的全部

旁邊有一間沖澡的地方~~用玻璃圍住


再來是馬桶


床是圓形的....軟軟的很舒服




唱歌的時候發現很多MV都亂放= =

舉例來說....我點了一首台語歌--雪中紅

MV竟然是外國人


邊唱台語歌然後看著外國人的MV.....感覺很奇怪ㄟ= =

兩個半小時很快就到了....出來之後我們就在門口等打包的免費餐點...

在出口待了一下






拿到餐點後我們就結束了汽車旅館之行

接著臭笨蛋帶我去虎頭山練車

距離我考上駕照到現在....我已經一個多月都沒有再開過車...

忘掉的東西也不少= =

我在開的時候....臭笨蛋在旁邊"你太靠左了啦!! "  "快點回正阿 "  "煞車不要踩到底阿!! "  "快點轉阿!! "

搞的我很緊張ㄟ= =

而且不知道是我腳太短還是椅子沒有弄回來(我希望是後者)

我一直覺的油門離我很遠

畢竟我一個多月沒開車了.....還真的有點生疏勒

練了1.2趟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因為已經到了4.5點的下班時間了

路上車子變好多

接著就回家啦~~

有人說我都沒再更新網誌

現在不是 一口氣打了2篇新的嗎....別說我懶惰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