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狗長大的速度真的有嚇到我= =

才過ㄌ1.2個月.....體積變大很多





現在的她.....愛吃....愛亂咬....屎尿多....大小便都上錯地方

每次都叫她要在便盆裡上廁所........但是它還是我行我素= =

大在他喜歡的地方

老娘每次出去回來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看到意外的驚喜

氣死我了......到底要敎幾遍你才會啊~~~

現在的她....體積變大...腳也變長了....跳上床這件事情對他來說輕而易舉

每天早上他看到我們還在睡....牠也跳上床趴著...

趕都趕不走.....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

只要晚上她乖乖在她的窩裡睡覺就好了

總之....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他能夠在她的廁所大小便....

I beg you....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