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都在中壢...只有假日才回去~~

所以會覺得很想回台北的家....

BUT~~~~

從上禮拜5回來以後到現在我已經在台北待了快要一個禮拜了

不用打工~~在家裡也很無聊= =

雖然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中午起來沒東西吃還要自己去買....這跟我待中壢沒有兩樣

重點來了~~待在家裡....東西亂放會被我媽念

不曬衣服又被我爸念

今天出去晚點回來(也只是晚上7點多),原因是因為我買完自助餐的便當

以後,又陪我同學去買披薩....所以等了一下~~

我媽就打電話來一直催....問我買好了沒?幾點到家?

最受不了她降一直打給我= =

回家以後就7點多了~~~

她就臉很臭的看我說她7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

奇怪= = 是在減肥嗎?(她已經是41公斤的瘦排骨了,我想是不太可能)

反正她說不吃了我也很不爽~~7點多吃飯又不會很晚!!!   我也常常7點多

吃飯阿~~

一整個莫名奇妙~~~

反正我也不想理她了~~不吃就算了,我自己吃!!!

還好沒有夾很多菜....不然我才吃不完勒~~

反正就為了這個氣到~~~

現在不想跟她講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喜歡我爸~~~跟我媽不太親的原因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跟我媽溝通不良.....後來乾脆不跟她講話了

我還是回中壢好了~~~自由自在....沒人會念我

更沒人會催我回家@@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