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隻臭狗不要一看我到們出去就拼命叫???

我們真的是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嘴套他可以掙脫

鞋帶(雖然是蠻有效的)很難綁他的嘴巴,因為他都會奮力的扭來扭去

出門前開音樂,開電視, 出門後他還是叫

只好不管他,讓他在籠子裡叫到沒力,我本來想說我們應該離開大門之

後他就會停了, 但是它似乎都要叫了蠻久才停@@

老娘已經連續被管理員說了兩次"別戶在抗議了"

連我剛剛下去脫水,臭狗又在那邊叫(一陣一陣的)~~

我坐電梯上來的時候,電梯門一打開我就聽到不知道是哪一戶(我們這有

兩棟)打開窗戶大罵 " XXX  誰家的狗阿! "
到底要我怎樣!!!!!  我也想叫她閉嘴阿!!! 煩死了!!!!
我受夠了啦$%^*$^%^

明天要去獸醫院跟醫生求救問他怎辦

再不然我要去買那個防吠項圈(有靜電的那種)

雖然蠻貴的, 但是我們已經別無選擇了

希望臭笨蛋的媽媽手好一點之後可以把它帶回去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