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我現在住的地方了= =

樓上死不要臉的胖子巨大腳步聲已經讓我不爽很久很久了...

對面那棟也不知道哪一戶常常半夜聚集很多人在大聲聊天.....(幹!! 你們是不用睡覺嗎??!!) 吵死人了!!!!!!!!!

現在....更糟的事情來了.......我們的第4台竟然被剪掉了

很像是因為我們第4台一直以來是用轉接的還是怎樣....反正被這裡的一個

白目住戶跑去跟南桃園告狀....所以就被剪了@@

管理員現在裝了一個衛星電視.....我原先以為應該就跟第4台一樣

但是....並沒有.....= =

台數很少...而且出現了一些奇怪的頻道 是第4台沒有的....

搞的我有電視也沒節目看....不爽啦


不過呢....我們家附近的新房子已經蓋好了...而且也開放我們去參觀

雖然一個月要6000,但是什麼都有除了電費沒包而已

而且還是全新的....又蠻大的

令我非常的心動

聽說已經有超多人去訂了......害我有點緊張= =

等我看完曼蒂家的房子....我就要來做決定啦..................


我~~~~ 一 ~~~~~~定~~~~~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