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還真是世事難料....

話說上星期一下午.....我正要高高興興去上繪本的時候....

臭笨蛋打電話來.....跟我說了一個讓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我們家的狗狗momo把臭笨蛋的媽媽咬傷了....而且還要住院

Oh My God !!!!  這怎麼可能?????!!!!!!!

momo一直以來是一隻膽小又神經質的狗.....怎麼可能咬人~~~

我5點上完課我們就趕快去醫院探望他媽媽

到了醫院趕快問一下傷勢如何還有怎麼被咬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要拿momo嘴裡咬著的東西....她正要去拿的同

時...momo有發出低鳴的聲音(應該就是不高興的聲音吧)...然後就被咬到

了@@

那天晚上我們就先把momo帶回中壢..順便買了一個籠子要把它關起來

但是每天我們要出去的時候....牠就會開始狂叫....也就是說他有"分離焦慮

症" ......我們試圖要用鞋帶把它的嘴巴綁起來........但是她力氣也很大...還沒

綁好她就掙脫了~~~試了半天不成功....最後就放給她叫...讓她叫到沒力氣

她就不會叫了....我們也把籠子的外為全都用大毛巾蓋起來...希望可以讓叫

聲小一點(不知道哪天鄰居會來抗議就是了)

然後我們也去借了很多書來看...這才發現....小時候不關他真是錯誤@@

讓他以為整個家都是他的地盤.........所以她才會這麼囂張!!

現在開始....要重新訓練她....讓牠知道籠子才是牠的地盤

讓她習慣我們出去時她叫破喉嚨我們也不會回來的

讓牠知道散步的時候不可以走在我們前面

哀.....希望以他聰明的個性....牠可以適應的很快

她現在至少要在我家待1個多月...等臭笨蛋他媽媽手好了再說

雖然我的生活有了些變化....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下禮拜的阿里山之旅啦...~~~生活還是要有點樂趣的...哈

p.s  每次帶那隻狗去散步都累的要死...牠力氣都快比我大了
       大家如果有誰想要運動可以來我家帶她去蹓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