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寒假放鬆行終於到啦
第一天
-----------------------------------------------------------------------------------------------
早上8點多就出門了....雖然很想睡....不過為了出去玩~~沒關係啦^^

一上火車,本來想說可以睡到台中...

但是......雖小的事發生了

我們後面坐了三個死小孩.....2個女生年紀比較大..大概國小3.4年級

還有一個小男生...年紀比較小一點...可能幼稚園大班那種年紀吧....最吵

的就是他啦~~!   從我坐上去開始就聽到他在用高分貝的聲音講話....一

直到快到台中了才沒聲音.....都快到了...老娘是睡個屁喔

到了台中~~我們就到對面地球村去搭往埔里的客運

很幸運的我們一過去就有一台車正要往埔里出發

所以很快就上車了~~台中到埔里還真遠@@   我都睡了一覺了...還沒

到..

車程大概一個多小時吧.....總覺得坐了好久= =

到埔里之後....我們就先去肯德基吃東西..因為已經中午了~~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LUCKY的事.....臭笨蛋竟然遇到他的高中同學也是要

去清境玩的.....他就告訴我們去哪邊租機車....超幸運的我們~~本來還

在想說要去哪邊租機車勒....而且本來經過一家要租....那老闆說啥要簽本

票....聽起來就很怪....沒聽過租機車要簽本票阿~~幸好我們沒租

埔里真的好熱~~台北冷的要死....我們當然穿一堆衣服阿= =

那邊的人都穿一點點....大概會覺得我們是哪裡來的阿呆...穿一堆衣服是

要熱死喔@@

吃完之後就去租機車啦....那間機車行真不錯...給我們的是一台125的新

....然後我們就朝著清境的方向出發啦~~

騎的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吧....到了清境的山路上....但是我們的民宿還沒到

~~  所以只好繼續往上騎@@    地圖上寫說在11.2公里的地方轉進去...

我們騎了半天連10公里都還沒到= =   還真的有點遠@@

不過沿路上好多櫻花....真的蠻漂亮低~

終於...騎到11公里了...民宿就快到了

到民宿把車停好之後....老闆養的一隻拉布拉多就先來迎接我們..哈

把東西都放好之後...聽完老闆的建議行程....我們就騎車往青青草原出發

了~~大概10分鐘就到了

買票的時候才發現...如果有含表演的話一個人要200塊勒..而且是學生價

不過既然來了...如果不看表演也很沒意思....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含表演的

門票~

一開始是小丑表演....接下來是哈薩克人的馬術表演~~

這些哈薩克人好厲害~~躺著騎馬也行...



而且裡面的男生屁股都很結實的感覺...哈

然後就是剪羊毛秀,剪羊毛跟室外的剃羊毛秀不一樣...

因為室外的3點就結束了...我們到那邊剛好3點= =

所以只能看室內的"剪"羊毛秀@@

羊毛用剪的是為了要讓羊毛長的漂亮....如果是從頭剃到腳的那種就是要

把羊毛當做衣服啦...功能不一樣

結束之後我們就跟表演者照了幾張相


被剪完毛的羊咩咩身上真的油油的耶...主持人說那就是所謂的綿羊油

啦...





我左邊這個"男"的...髮型從照片看起來還真像女的...哈

照玩相之後...我們就往牧場的方向移動.....好多羊咩咩再吃草~~很可愛

不過這些羊對吃草比較有興趣....頭都不抬一下= =






後來我們就去買一包羊飼料來餵牠們.....果然...拿著飼料牠們就會整群湧

上來....= =




餵完羊之後...就往清境瑞士小花園騎去啦....這個花園不大...但是卻要收

門票60塊....還好我們有民宿給我們的門票..

裡面還真的不錯看..風景不錯...所以我們就照照相囉







照片很像不是很多....因為....忘記把之前的照片刪掉了....但是因為我在電

腦裡把之前的照片分成2個資料夾...想說醬子好整理....沒想到...相機竟然

顯示不出來...所以我也沒辦法在相機裡刪....所以第一天照沒幾張容量就

滿了...害我只好先刪掉幾張當天照過的= = ...哀@@

晚上回民宿之後趕快問老闆有沒有讀卡機....幸好他有...讓我們可以在電

腦裡面把舊照片給刪了...不然我們隔天也不用照了@@

我們在山上的7-11買了兩包零食....一般來說...餅乾應該不會那麼爆...

但是山上的餅乾每包都很像快爆開來了...哈...高海拔的關係吧~



晚上6點多回到民宿吃飯~~民宿老闆主菜給我們吃...我們才2個人就有6

道菜@@.....吃到好撐....而且每樣菜都很好吃耶~~老闆還問我們夠不夠

勒..哈

吃完飯呢...跟老闆的狗狗玩一下.....牠很厲害勒~~飼料一顆一顆丟在空中

給牠吃,他都接的到耶~~哈,而且跟他說握手..牠真的會把手伸出來給

我....超可愛的....只不過後來在外面在跟牠說握手的時候....牠的配合度就

變低了= =



晚上回到房間...看完危險心靈...洗完澡就睡了...大概12點吧....為啥這麼快

睡覺勒~~因為隔天早上要6點起來去附近走走



第二天
----------------------------------------------------------------------------------------------
6點多起來還真是早= = 外面都還沒亮勒@@

刷牙洗臉穿衣服之後...7點多出門,可能半夜有下過雨,外面地上溼溼

的,霧也很大...所以我們在房間走下來的樓梯照了一張






某人的手不知道在晃什麼= = 已經是防震的相機了...還可以晃到@@

民宿附近的步道還真長阿~~繞了一圈之後我們竟然走到了清境山路10公

里的地方....天ㄚ@@ 離民宿還有1公里耶= =  走路走一公里還真的很遠

= =....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一早起來就走了一小時的路....有運動到

@@.....

回到民宿之後就開始吃早餐...吃完早餐跟狗狗玩一下球...就趕快回房間收

東西了~~要趕快出發去廬山泡溫泉

收完東西把鑰匙還給老闆...在民宿前面照幾張相之後~~我們就騎車往廬

山前進了~~



騎到泡溫泉的地方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廬山還真有點遠@@

那邊的溫泉好燙....不到一個小時我已經受不暸了= =




泡完溫泉剛好是中午...但是我們的機車2點就要還了...所以打算先騎下山

再吃東西~

沿路上風景蠻漂亮的...從山上看下去很像雲海





經過霧社事件的紀念碑...我們就停下來照個相




但是越騎到山下就開始飄雨了....而且越來越大...

....我也好想睡覺....更別說是騎車的人

了@@   

後來我們就只好先停在一個花卉農場休息...順便進去參觀一下

老闆示範採蜂蜜給我們看....他把蜂巢上的蜜蜂全部抖掉...然後就開始挖蜂

蜜出來....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    尤其是蜜蜂全部飛出來的時候....我很怕

他們來叮我= =.....不過蜂蜜真的好好吃....所以我買了一瓶回家

休息夠了我們就繼續往埔里市區趕路.....騎了快半個小時終於到了車行. ..

還差15分鐘就2點~~好險@@

這個時候的我們肚子快餓扁了....也沒啥東西吃....所以還是決定吃肯德基

@@...肚子很餓...所以點了很多..哈

吃飽之後就準備搭車回台中了....一上車就開始睡~~太累了= =

司機還放周杰倫最近的演唱會給我們看...我聽一聽就睡著了....不是因為他

的歌讓我想睡覺...是我自己太累...哈

坐到台中之後距離我們上火車時間還有一小時,所以就先到市區到處逛

逛~逛的差不多就去火車站等車~~沒想到...火車竟然給我誤點了快要10

分鐘@@

上車以後本來以為可以休息的~~右後方又坐了一個3.4歲的小孩...一直在

車廂裡面來回奔跑.................我可以再衰一點阿.......= =   去跟回來都不能

在車上好好休息....!@#$@!%

回到中壢果然在下雨....而且好冷= =......我真想坐回去台中= =

2天1夜好快就過了....真想再去一次~~

回家之後我在我們住的那間民宿網站看到..原來他有3天2夜的特惠方案....

我為啥沒有早點看到= =......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