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份工作也快三個月了~

慢慢習慣這種早早起, 擠捷運還有公車的生活....

以前假日老是覺得捷運裡特別多人

現在反而覺得...假日坐捷運的人跟平常的上班族比起來...還真少= =

上班時間的捷運....是擠到車廂都沒有空隙的@@

公車也是....

為了不遲到~大家都拼ㄌ命一定要擠上去

好幾次我都是被擠在門邊~ 公車開門的時候我還要下去一下再上車@@

雖然公車很多班~但是一出捷運我還是得開始衝刺....因為通常出站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所以每天做到雙連站,下了捷運就要開始準備衝刺...

為了方便趕公車,我都穿平底鞋...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每天穿高跟鞋的女生,坐捷運的時候站著就算了

趕公車的時候也是照樣奔跑.....

以前總是覺得~工作應該要化個妝再去上班

現在真的開始上班~就會發現每天都很趕...怎麼可能有時間@@

不過勒~在捷運上還是看到很多女生~不只是濃妝...連假睫毛都貼了~ 

我開始懷疑他們是不是早上5點就起來弄了~哈

雖然我也很想弄美美的去上班...不過呢~通常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擦個隔離霜跟防曬就衝出門了

不管怎樣~上班雖然很累~但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是最重要~

否則真的很痛苦~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了好老闆~他雖然很愛念....

但是他對員工都不錯~

唸書跟做事 有很大的距離~

真正開始做了之後才能慢慢體會

明天又是另外一個  Blue Monday...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