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季,

6/12這天我們終於要參加畢業典禮了~

不過討人厭的下雨天真的很煞風景

搞的我們連要拍照都很狼狽~

雖然說是畢業典禮,大家也沒有全都出席

我們班的人數整個少的可憐@@

進去會場之後終於可以來照幾張像了

又是差點沒位置坐....奇怪..之前不是安排好了= = 進入會場了

 

本來以為是跟系上的大學部坐在一起,原來研究生生有一區位置,不過也沒有安排很多位置= =

幸好找到兩個位置讓我跟Ivy可以擠進去坐....不然真不知道要坐哪了~

意想不到的是馬總統竟然要光臨我們學校來致詞勒~

難怪一進來的時候又要檢查包包又要通過感應器的~

整個很像出入境檢查@@

典禮一開始,就先歡迎馬總統進場

他一進來大家都瘋狂的要拿相機拍他

我們竟然可以當面看到馬總統的真面目~呵呵..太意外了

接下來就是總統的致詞時間啦

DSC03389.JPG 

 

畢業典禮不免俗的就是要聽一大堆人致詞

接下來就是撥穗~但是我們台下的只能互相撥帽穗....沒啥fu

撥完穗之後,我們就想提早走了

沒想到門口被堵起來

守門的人竟然說結束再走,要我們等一下~

這下可好...要回去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都出不去

所以後面擠了越來越多人

場面變的有點火爆....

呼~最後終於還是出去了

真是好不容易阿= =

趁天還沒黑 趕快再照個幾張像

典禮終於結束了~ 跟albee來一張 DSC03405.JPG

這次爸媽沒來,因為他們說大學的畢業典禮已經去過一次

都差不多~所以他們就沒來了..

還好他們沒來

不然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畢業典禮結束,

也代表大家以後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祝我們以後的路都能順順利利吧!

-----------------------------------------------------------------------------------------------------

過了畢業典禮,我又要回到工作的現實生活了

雖然上一份工作讓我覺得頗不開心

所以我在第2個月的時候就決定辭職

繼續找下一份工作

我覺得自己真ㄉ很幸運

一個禮拜過後就找到了現在這份工作

雖然公司不大

但是我覺得老闆是個好人

很願意敎我

老實說,出社會以後

又是另外一個階段

心態也要轉變

就算是多人家一個學歷

一樣得從頭開始

不過~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最重要的

總之~

I'm glad that I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And~I will keep going!

也祝畢業後的其他人以後也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