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研二了~ 

課修的少....但是壓力並沒有比較少

和研一相較之下

現在的壓力真的是來自於無形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希望準時畢業

但是卻力不從心

想要趕進度

但是又快不了

第三章的methodology有好多東西要考慮

期中考那週要交給吉米看

所有的事情~ 都是無形的壓力

吉米沒有天天逼我們

但是壓力的來源應該是自己吧

壓的我喘不過氣~常常在沒事做的時候開始茫然的發呆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快樂的自己

臭笨蛋現在在花蓮受訓兩週

每天只能用公用電話打給我..講話的時間少的可憐

或許...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又或許....我現在有更大的煩惱在眼前

比較不會去想他

只是...當我壓力大 又想念臭笨蛋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快爆發的感覺....很想哭

I need to take a r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