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號~~臭笨蛋去新兵訓練了...


那時候覺得...兩個星期就放假了應該很快


但是~~一點都不快{#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他進去之後....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天講好幾次電話


這我也知道....只不過真的開始之後....我還真的不太能適應= =


最衰的是....前兩天我都"恰巧"沒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應該是排隊排很久才排到的= =)


幸好~我今天晚上終於有接到電話了{#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不然我真的要欲哭無淚了


現在每天從學校回家........我都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我想盡量想讓自己忙一點


但是不習慣的感覺還是有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身邊的同學安慰我


總之~~我要學會習慣這一切的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