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常在自己的網誌上抱怨

但是有時候不爽積久了還是想抒發

以下要抱怨的事情~~   

是針對"事"不是對"人"

這件事情

我記得我老早就說了

一直到期末快結束.........沒下聞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要 "忙" 的事情

但是..........老娘我不爽的是.........我很早很早就提這件事情了

今天你如果不想做,沒辦法做, 請你直接說一聲!!

不用拖到最後  不聲不響吧??????????????

雖然這是一件微不足道很小的事

或許你會認為我多管閒事

要做不做關我屁事

對~~關我屁事!!

我在意的是~~我最早告訴你

也提醒過你記得要弄

最後卻無疾而終

要不要做至少也通知一聲阿!!!!!

答應人家的事情沒做到

人家會怎嚜想!!!????

抱怨完了~~~就事論事....沒有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