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同學討論一個問題,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把你當他的朋友,

是不是即使畢業了各分東西,他還是會主動聯絡你? 如果他從此跟你疏

遠, 即使有上線也不會敲你,降子是不是代表他沒有真的把你當朋友看

待?

人性有這麼現實嗎????!!!!!!     Who knows!

所謂的友情是不是有福同享呢?

即使出了社會這樣的觀念是不是也不會改變??

昨天臭笨蛋跟我說,即使我討厭一個人,也不要表現的太明顯,

遇見他還是要跟他寒喧依下, 不然哪天被他害了都不知道!!

這樣的舉動我真的做不到= =

不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跟他講話??虛偽!

或許出社會之後真的需要降子吧~~對於每個同事都要噓寒問暖一下~~

不過至少現在的我還是學生,我還是想維持一下自我原則...學生就是要有

純真的一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