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課業很重...就會想要2個人一組一起做報告

BUT  當你的partner 變成負擔的時候....我想這時候我真的寧願自己一個

人一組= =

我的這位伙伴呢....(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我非常"榮幸"的有2個科目都跟他一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神經質要求太多.....

對方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被動PASSIVE

我如果沒有問....她也一定不會主動問我關於報告的事

還有...她給我的態度就是一副快點交差了事的樣子...事情隨便做做

都沒有關係嗎??!!

傳來的東西告訴我說已經檢查很多遍...為什麼我隨便一看都可以看

到基本的文法錯誤或是APA的格式錯誤??!!

降子讓我開始懷疑你到底有沒有用腦子在做事?? 大學生都比你厲害

了好嗎!!  

我的結論是.....partner還是要慎選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