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是快阿....從一開學措手不及的一堆報告到現在學期已經要結束勒....

忙碌了整整一學期.....終於在這個禮拜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雖然很辛苦....不過我想是有學到東西的~~

而且我也認識了不錯的研究所同學...哈

跟學期初相較之下...我已經沒這麼後悔考進研究所了...

寒假是我們研究生僅有的休息時間....我一定要徹底的大玩特玩...放鬆放鬆再放鬆.....

我已經把每個月3300的研究費存起來, 以備出去玩的不時之需

為什麼我覺得今年的寒假好短@@

難道是因為中原4月份要放春假的關係嗎= =

反正呢~~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跟這學期說掰掰啦^^

寒假好好的休息~~迎接下學期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