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本來是要去綠島的(雜誌上的照片好漂亮....讓我很想去看看)~~

但是因為我們第一天1點多才睡....隔天早上8點才起來= =

被叫起來之後~~~才發現快來不及了(9點多的船)

從民宿到坐船的地方要40多分鐘= =

在車上趕快打電話問~~還好是9點半的船....降就沒這麼趕

到那邊之後....順便要問回程的船是幾點

他們竟然說最後一班下午2點的船已經沒有座位了...只剩12點半的

在那邊玩不到2個小時就要回來.....船票很貴ㄟ~~開什麼玩笑

而且~~重點來了~~~到綠島之後也是要有交通工具阿....

前一篇有提過....我們5ㄍ人裡面只有我跟臭笨蛋會騎機車

所以...我們不能租機車= =   租汽車的話又不划算~~~在那待不到幾個小

時...浪費錢~~

討論到最後....決定下次再去綠島@@

拎老師勒~~老娘最討厭那種已經決定好的東西臨時有變動....

心裡馬上浮現一堆髒話

不能去綠島~~只好去別的地方阿

所以後來就開車在附近的小野柳,水往上流...等等附近的地方走走

後來在一個地方停很久....因為大人們在買紀念品= =

那天早上我其實真的不太爽....不過礙於大人們都在....所以我也不能擺出

不高興的臉

加上天氣真的很熱....他們在買東西的地方停那麼久~~老娘我已經快要失

去耐心了

中午去吃ㄧ間日本料理店.....大概是因為早上9點多吃了東河包子還有天氣

熱的關係....我真的吃不太下@@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

吃完之後大家決定回去休息....下午4點多再去三仙台(熱到快昏倒了= =)

回民宿之後....看一下電視....我跟臭笨蛋直接倒頭大睡....因為早上太累拉...

他媽媽還有阿姨在另外一間小木屋給人家按摩, 請人家到家裡來按摩的

那種~~

我們呢~~就在房間睡覺休息囉

到了下午4點多....大家就準備出發去三仙台

原來走完一整個三仙台.....是這麼的累= =

走完那一座橋我就已經氣喘呼呼了@@




走完橋還要走去更後面的地方....海岸邊的山洞....

岩石路有夠難走的= =....去一個三仙台好像在健行@@




花了2個小時....終於繞完整個三仙台....同時天也快黑了= =

晚上吃飽之後....就回民宿休息....養精蓄銳準備迎接第3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