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瘋了...一個暑假去了3個地方...墾丁,台東,花蓮= =

這次去台東是跟臭笨蛋他們家的人去的~~跟大人出去有一個好處....

我都不用出錢~~~(後來我還是有給他媽一些錢啦)

台東的景點都相隔好幾十公里...我們總共有5五個人~~雖然臭笨蛋再台東

的親戚有一台車...不過降子還是不太夠坐....

所以我們又租了一台much,一天要1260...租了3天~~降子就快4000了 ...

加上油錢...大概5000吧....租車方面真的花不少錢勒= =

因為臭笨蛋的親戚在台東開民宿....我們這次去住了3個晚上...她沒有跟我

們收錢呢!!  省下了住宿費...哈~~~她人真好!

我們總共去了4天(詳細的行程如下)

-----------------------------------------------------------------------------------------------
第一天

坐了6小時的觀光列車到台東...坐頭等艙勒(觀光列車還有分頭等艙跟經濟艙喔= =)....
而且車廂裡只有我們....整個很安靜~~哈



早上8點就坐車了...下午2點40分才到....

遙遠的路途= =

一出台東車站....對面就是山耶....好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就看到臭笨蛋的姨婆在外面等我們....順便帶我們去租車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首先呢....姨婆帶我們到卑南文化公園去參觀...

沒有停留很久...照一下相就走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關山...那邊有自行車道可以騎腳踏車~~

BUT.....我到那邊才知道....5個人裡面~~只有我跟臭笨蛋會騎單車

他表妹呢...因為太久沒騎...所以騎的不太穩= =

天ㄚ~~要來關山騎教踏車....但是5個裡面有3個不會騎車~~是要騎什麼東

西呢?= =

討論半天...最後決定就臭笨蛋跟我去騎就好了..其他人在附近逛逛等我們....= =

This is a bad idea~~雖然我是很想跟臭笨蛋獨處啦....但是大家出來玩應

該都要玩到才對阿= =

當天晚上就有人在背後抱怨囉~~這個我會留到下一篇後記來講!!

之前在台中我就騎過腳踏車了....累的跟狗一樣= =

這次我才不想一個人騎....所以我跟臭笨蛋說我要騎協力車....但是我這個

笨蛋沒想到要騎電動的.....= =....How stupid I was!!!!

沿途的景色是真的蠻漂亮的~~  但是我們也騎的很累= =






還好中途有賣飲料的地方讓我們解解渴.....不然騎完這一趟....我應該會變

人乾吧~~=  =


全部繞完已經快天黑了~~~我們大概騎了一個半小時






從5點多騎到6點半...到終點剛好天黑= =

台東晚上天暗的真快= =

路上又沒啥路燈~~ 整條路烏漆嘛黑的

晚上去泡溫泉~~從關山開車到泡溫泉的地方....開了一個多小時....很遠= =

到那邊已經8點了~~~我已經帶了13小時的隱形眼鏡@@...快不能負荷啦!!

但是我因為貪圖方便...所以沒有洗手就降拔隱形眼鏡....回到民宿之後~~

我的眼睛開始紅紅的...而且還會痛= =

Great~~從第2天開始....我只能戴眼鏡了@@

民宿是在半山腰上~~很漂亮喔(采風民宿)

臭笨蛋的姨婆花了好多錢經營這個民宿.....估計有2千多萬吧!!

因為忘記照相...所以我從網路上抓照片...圖有點小= =  請見諒...

   
民宿外面是椰子林



這是我們睡的房間(臭笨蛋+他媽媽+我)


總共分2棟(A棟&B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