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一個人在家的日子~~偏偏臭笨蛋又去新竹參加什麼研討會= =

要星期5才會回來

我只好一個人在中壢看家兼看"狗"

不過沒關係~~星期天我們就要出發去墾丁囉^^ 開心~~

期待4年的墾丁行終於成真了

不過一個人在家也真是無聊~~

笨momo早上把我叫醒了3次= =

搞的我暈頭轉向的~~脾氣也來了

對著她罵了幾句= =

不過~~ 她只是安靜了一下.....5秒後繼續叫= =

雖然是降~~比起剛抱回來的時候,他已經變的乖多了~~

以前打他,也不痛不養沒感覺的樣子...

現在要打他,還知道會跑去躲起來= =

罵她,她也知道自己在被罵(裝無辜給我看= =)~~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他快點學會在他的"廁所"大小便= =

不然我幾乎都在擦他的尿= =

總之~~星期天快點到來吧^^

墾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