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笨蛋去參加營隊...明天才會回來= =(害我好無聊喔)

最近狗狗有變活潑的跡象~~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

早上七早八早就用哀號聲把我叫醒

而且一天比一天早~~

今天竟然早上天還沒亮就在哀嚎

我一看時鐘....

媽呀....4點多ㄟ= =    不想讓我睡也不要降子吧= =

可憐的我睡眼惺忪的從睡夢中醒來= =

等他大小便完....再把她抱回去睡

沒想到....7點多他又叫了.......

@#$%#@%......你要大小便幾次啦..........

這次大便完還不想回圍欄裡睡覺.....在那邊走來走去= =

你不想睡我想睡阿~~~~   不管了....只好硬把她抱回去睡....

果然她就是想出來玩= =    

一抱進去就開始狂叫

不管你了 我要睡覺了

叫了差不多5分鐘它也累了....所以也沒聽到聲音了~~

好死不死我覺得自己很像感冒了= =

喉嚨在痛.................

整個很想殺人= =

好不容易睡著了..........到了10點多...........

她再度的叫我起床~~~

這次應該是肚子餓了.........很好......我也不用睡了

所以就起來幫她用吃的....弄完我就去看醫生了~~~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久一點= =

想整死我= =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