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我應該躺在床上舒服的睡午覺才對~~
但是我卻被樓上的超級死大胖給吵醒!!
幹!!  有夠不爽的

樓上的死大胖其實是個矮小不要臉的死醜男~~
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在家裡走路總是特別的"用力"
不只是走路,連拉椅子的聲音我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每天回家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樓上傳來"碰碰碰"的腳步聲還有他大力關門的聲音!!
最誇張的是有時候還聽的到輪子滑動的聲音(我猜他是在樓上玩滑板,有幾次在樓下遇到,他手裡還帶著滑板)
雖然說地板很薄,難免還是會聽的到樓上的聲音~~
但是!! 他真的太誇張, 走起路來的聲音跟會讓人家以為他有大象或恐龍的噸位~~
至於前面有提到他是個不要臉的死矮子~~
那是因為~~我們很久以前其實有上去講過~~他很不要臉的說: 不是我吧!!我剛剛在洗澡ㄟ~~你們是不是聽錯ㄌ??
剛開始我們以為真的是錯怪他了~~
後來發現~~不對阿~~他就在我們的正上方,聲音都是從上面傳來的ㄚ~~
而且我們還注意到他電腦桌前椅子的位置剛好是常我們常聽到椅子聲的地方

後來有幾次快要被吵到發瘋, 菁茹小姐就拿東西往天花板敲~~
結果不要臉的死胖子發出的碰碰腳步聲愈來愈大聲~~
幹~~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都已經被人家規勸過了還繼續我行我素

昨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好死不死樓上的死胖子下午就回來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回來了呢~~?
因為~~他一回來就用關門聲和腳步聲通知我!!

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了!!
再讓我發飆~~我一定會上去罵人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