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畢業典禮, 雖然前一天晚上有祈禱老天爺不要再"哭"了....(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
但是....隔天早上一起來...不出我所料....照下不誤= =
早上的畢業茶會很開心~~
我們唱歌給老師們聽~~
老師們也上台唱歌給我們聽....哈哈
可愛的維基還負責吹長笛喔~~^^
後來我們就到外面拿小點心吃....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紛紛跟老師們合照
合照時,維基尼亞竟然哭了~~
原來維基那嚜感性阿~~
中午出去吃飯~~雨變小了
心裡高興了一下,希望等下...雨都不要變大
吃完飯出來...雨竟然停了
超高興的~~~
於是我們校園裡到處照相留念(也沒有到處啦~~大門口噴水池附近還有圖書館前面而已= =)
3點多的時候爸媽來了, 他們竟然花了500塊買了一束花給我(我是有提示他們買啦~~ㄎㄎ,但是花了500塊嚇到我了= = )
賣花的真會賺取暴利= =
3點的校園巡禮我們沒有去.....
結果....後來快4點進去中正樓時....竟然沒位子了
說是3點半之後就叫大家往前遞補空位....(之前怎嚜都沒講啦)
哪有畢業生沒位子坐的= =
還好....後來教官幫我們找到中間後面的位子(攝影機後面)
讓我們有位子坐,又沒有被分開,真是謝謝教官ㄟ^^
但是後面互相撥帽穗(學士帽旁邊那條東西)的時候就尷尬了= =
我們四周坐的都是其他學院的同學~~輪到人育學院的時候...
大家都站在前面的位置互相撥,只有我們....在後面的位置默默的撥= =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 =
典禮終於在5點半左右結束了....原本以為出去可以照一下相~~
出去後發現超多人= = 快擠爆了!
我的手上也提了一堆東西= =
沒力氣照相了= =
後來爸爸用它那那台高級的傳統相機(鏡頭可以調角度ㄉ那種)幫我們照了幾張~~
整個結束之後,我也累翻了= =orz
畢業典禮雖然是個形式
不過我們放假之後好像真的都不會見面了....還真有點感傷呢~~
謝師宴就在下星期5~~(期待中)希望也會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