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感受到學車的...挫敗感~~

什麼S型這麼難記

一下左轉幾圈, 一下又要看哪裡的後照鏡~~

搞的我都糊塗了~~~

而我們那個有著嚴重台灣國語的教練~~

不知道是學生太多了...覺得每個學生反應應該都要快~~

阿我就是反應慢阿= =

轉幾圈 , 右轉還是左轉, 都要想一下= =

就被他一直念~~(應該可以說是用罵的吧)

他講的國語...
我大半部份都是在猜他講啥米挖溝~~
我在問一次...他的口氣就變不好...
幹!!
明明是你口齒不清
我才聽不懂ㄟ。。。

真的有夠不爽的

想要換教練...
但是又怕換了尷尬...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