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決定提前一天過, 在...大江~~吃Friday還有看電影,
點了friday最新推出的套餐(只要599)包含了開胃菜,主菜,還有甜點, 後來聽從了服務生的建議~~
多點了一份開胃菜, 結果...沒想到每一盤的份量都不少= =
吃的我們都快撐死了><(為了不浪費, 最後還是有把東西都吃完啦~~當然...最後剩下某人在吃囉~~
因為我已經快不行啦)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一連碰到了2個夏恩的同事, 吃東西前遇到哈妮,
要去看電影的時候又遇到Carol, 哈~~還真巧, 原來是冬令營的小孩也在今天來大江看電影~~
吃飽飽之後我們大步邁向買電影票的窗口(因為快來不及了, 誰知道一進去根本沒幾隻貓在裡面= =)
看的這部電影叫做阿波卡獵逃,某人說大概是要下片了,所以沒啥人...
其實我們想看的是惡靈戰警, 但是...明天才上映= =
要不是我星期3要打工, 我們一定看這部= =
阿波卡獵逃比我想像中還要.........血腥啦~~
劇情雖然很緊湊也很刺激, 但是本人實在不太喜歡看血腥片= =
一開始上網查的時候就有發現它是限制級的~~ 不過某人一直跟我說沒關西= =
早知道我就選夏綠蒂的網來看...(溫馨片比血腥片來的好吧= =)
由於我一直拖欠著某人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們今天在大江逛了一下, 想說來買他的生日禮物.
逛了半天挑中了柏肯鞋...不過因為我的錢不夠, 所以他還是有出了一些錢啦= =
有人一路上一直在跟我抗議不公平, 我只好跟他說之後再買別ㄉ東西給他~~
回到家, 我們吃完東西, 他就回桃園了, 剩我ㄧ個人在中壢...有點寂寞><
誰叫我明天要打工呢= =...哀
不過今天的大江行, 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