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是不是忍很久就會沒事?

或許不是,這些事情我也覺得忍了很久

就算再講出來我也不會怎樣

或許我只想找一個發洩的出口

所以當我在發洩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那麼生氣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跟當事人說的

所以我才會抱怨給你聽

你懂嗎!!!!!

If you can't take it, then forget it. I won't say anything to you.

我沒有嫌東嫌西, 事實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Maybe we both need to calm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