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衰...還真的是衰到底嗎= =

今天下去洗個衣服

本來洗衣服都不用錢的

今天下去洗衣服

發現竟然要投20塊

害我又跑上去拿錢

結果...我沒看清楚說明

每台洗衣機都有編號

投錢之前要轉到我放衣服的洗衣機那台的編號(我把衣服丟到22號的洗衣機)

可是...我先投錢了...才要轉號碼...但是他本來的號碼是在11號洗衣機(裡面有別人洗好的衣服@@)

於是...11號洗衣機又把裡面的衣服洗了一次

可是...老娘已經沒零錢了...

所以我只好跑回家很火大的換衣服,去學校的7-11換錢= =

害我花了40塊洗衣服

晚上我要下去裝水

飲水機顯示溫水過熱

打給房東

他說飲水機熱水在沸騰...要等一下

我過一小時再下去裝....還是一樣...溫水過熱@@

真是氣死我了

回去樓上拿錢準備去全連買大瓶的水

下來的時候想說再去飲水機那邊看一下是不是還是不能裝水

結果又可以裝水了= =

是怎樣....故意的嗎@@

結果我在下來裝的時候....裝到一半又沒了...溫水過熱的燈又亮起來= =

真的是......雖小耶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