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紓解我上週的壓力跟不滿的情緒

所以昨天我就跟JR去逛了遠東跟新光三越

一開始只是想要買雨傘跟一.兩件衣服.....

但是我實際上買的東西已經超過了我原先的預算= =

在遠東買ㄌ雨傘跟圍巾,因為他在打特價說任2件800

後來在遠東買了cony的面膜跟眼膜(我跟JR一人買一盒然後各分一半)

在遠東大概從4點逛到快6點.....接著去地下室吃晚餐

因為呢....沒有買到衣服覺得很不甘心= =

所以我們決定再殺到新光三越去

果然...在新光3月看到了我喜歡的衣服...所以買ㄌㄧ件風衣跟秋天的短袖

上衣

走到3樓還4樓的時候....我拿了一個保養品的試用卷想說去拿個試用包

很顯然的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

拿完試用包...那個小姐還不想放我們走....不斷跟我們介紹他們的去角質跟

眼膜.....看來如果我們沒有買其中一項他是不會放我們走的@@

最後JR買了一罐去角直跟一盒眼膜(眼膜我們又是一人一半= =)

買完差不多已經快9點了~~但是...因為有人沒有買到鞋子....

所以又ㄑ地下街逛了一下.....逛到某人終於買到了他的鞋子

我也買了一個包包~~~

屆時已經快10點啦@@

第一次逛街逛這麼久= =

要回去的時候...我手上已經有5.6個袋子了= =

買東西花了一些錢~~不過出來逛街很開心啦

回到家的時候....我爸也被我手上的袋子數量嚇一跳= =

開心的周末就降結束啦~~下禮拜又要開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m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